我校与河南嵖岈山旅游集团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社会责任感,锻炼实践技能,引导他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2021年3月24日上午,我校与河南嵖岈山旅游集团举行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凤霞,学工部部长安运银,教师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翼;河南嵖岈山旅游集团董事长宋艳丽,常务副总于连涛,副总王亚参加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河南嵖岈山旅游集团董事长宋艳丽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对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企业未来发展所需人才的类型与李凤霞副校长进行了沟通。她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希望能够在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训以及就业机会的基础上深化校地合作机制,与我校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携手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李凤霞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河南嵖岈山旅游集团支持建设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平台和空间表示感谢,并就双方共建共育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利用双方优势互补创新教育方式和实践形式,不断提升实践育人效果和水平,推进校地双赢;二是拓宽合作平台和实践渠道,将社会实践项目多样化,探索开拓新的合作方式和内容,实现多方面合作共赢;三是将合作落在实处,通过今天的挂牌仪式把已有的合作成果传承下去,深化合作力度,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

此次挂牌仪式标志着我校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取得了新成效,迈出了新台阶。为我校青年学子搭建了服务社会、开拓视野、增长才干的实践平台,我校学生也将继续在实践锻炼中不断发展创造,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撰稿:耿新荣  审稿:张翼)

上一条:副校长李凤霞到教师教育系开展“思政第一课”专题讲座 下一条:“一心向党,辉煌百年再启航”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大赛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