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学子耿东阳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次数:

 近日来,新冠疫情再度肆虐全国,河南各地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传播,积极招募志愿者。我系学生耿东阳毫不犹豫的参加了登封市组织的抗击疫情志愿者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耿东阳与其他志愿者每天按时来到疫情防控值班点,他们每天的任务是要对道路设卡,对进出的车辆上的人员测量体温和健康码识别,并对村出入人员检查体温并协助村委会人员进行相关的疫情宣传工作;还要挨家挨户做好村里住户暑假期间摸底信息调查。“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当始终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冲锋在前,为社会为人民出一份力。”我系学子耿东阳在参加抗击疫情志愿者活动中说到。

“青”力而为,战“疫”有我!在这场众志成城,奋勇抗疫的全民抗疫阻击战中,耿东阳同学充分展现了一名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系师生会更加积极响应号召,听指挥、勇拼搏、见行动,用行动的力量彰显驻职院的使命与担当。

(教师教育系供稿)

 

上一条:抗疫有我,青春在行动——教师教育系大学生抗疫志愿者 下一条:教师教育系学子冯奕楠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抗击疫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