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成功举办美术教学成果汇报展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为展示教师教育系美术教学成果和办学特色,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用美术作品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6月18日—21日,教师教育系成功举办了美术教学成果汇报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凤霞、刘道广、招生就业处处长孙钰及系部领导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刘道广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汇报展作品的艺术水准,认为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教师教育系美术课程教学改革的成果,彰显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提升,他指出今后要进一步扎实做好实践教学工作,持续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岗位能力,鼓励师生不断进取,努力打造教师教育特色专业群,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工作做出贡献。李凤霞副校长对汇报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认为此次所展出的美术作品质量较高、颇具特色,尤其是把艺术创作和专业特点结合起来,为以后学生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基础,她希望教师教育系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提升教师教育专业的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本次汇报展是教师教育系本学期美术实践教学的阶段性成果,共展出了200余件作品,集中展示了教师教育系《美术与幼儿美术创作》、《简笔画与手工制作》、《美术基础》、《书写技能》等美术课程的教学成果。通过展览将进一步拓宽学生的视野,激发学生进行美术实践活动和艺术创作的热情。教师教育系将以此次展览为契机,继续探索课、岗、证、赛融通的教学模式,持续推动实践教学改革,为社会培养德才并重、情理兼修、知识技能兼具的师范专业实用人才。

 

(教师教育系供稿)

上一条:教师教育系文明寝室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下一条:教师教育系成功举办“筑梦青春,不负韶华”心理情景剧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