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研室、小学教育教研室召开教材解构重构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英语、小教教研室在博见楼403教室召开教研会,会议主要讨论教材的解构、重构会议由英语教研室主任贾冰主持,两个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贾冰主任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大家在教学中根据职业教育的特点和学情对教材进行解构、重构,提高教学质量。各位参会教师踊跃发言,就各自在教材解构、重构方面的经验和体会进行了充分交流。黄春丽老师根据学情,把教材内容解构成7个模块,并鼓励学生利用网络资源学习词汇和语法等知识,收到良好教学效果。郭珣老师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把相关单元的知识整合到一个模块,并补充相关课外知识,增加学生的知识储备,注重知识的衔接、融合。郭宇老师谈到,在备课时要吃透教材,根据专业特点和学情把知识分成若干模块,组织开展灵活多样的教学活动,用适当的方法把知识传授给学生。

教材的解构、重构是保障教学改革持续深入、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通过此次教研活动,大家相互切磋,取长补短,收获颇丰,对于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的有益探索和交流,将推动英语教学质量进一步提

                       撰稿:申清丽   审稿:贾冰


上一条:语文教研室举行“诗歌阅读”名师讲座 下一条:早期教育教研室组织教师学习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