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教研室召开《探讨网络课程与实际课程如何进行有效结合》视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

513日下午,音乐舞蹈教研室召开了钉钉视频会议,就探讨网络课程与实际课程如何进行有效结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中,老师们积极发言,对钉钉直播和智慧课堂在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大家对智慧课堂与钉钉直播的融合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了解,充分交流了如何化解线上授课与线下授课存在的差异。丁俊老师分享了视频直播开展教学的经验,鼓励大家继续丰富智慧课堂资源建设。张瑜老师提出在直播上课中遇到的问题,例如钉钉直播中回答问题的同学寥寥无几,老师提问时没人回答,学习氛围不强牛玉坡老师、韩苏老师分享了知识树建立的经验,供大家交流学习。

会后,丁俊老师结合我系教学工作要求和线上课程如何的有效进行向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一、增加智慧课堂在平时成绩中的分值,公开钉钉直播后台数据。二、对于班里表现好的同学,给予优先评优的考虑,则一直迟到,旷课的同学。系里会依据学生手册中的规定进行处罚。三、总结经验,探索提升线上教学效果的方法,积极与学生互动,激发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刘嘉璐 审稿:丁俊)



上一条:语文教研室举行“智慧课堂”线上教学资源建设培训 下一条:学前教研室线上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与诊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