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开展“感谢您,祖国!”网络艺术作品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的责任担当,弘扬广大师生在抗击疫情中展现出来的崇高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师教育系于4月21日-5月26日在全系范围内开展“感谢您,祖国!”网络艺术作品评选活动。

活动通知下发后,得到班学生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共收集歌曲类、日志(VIOG)、舞蹈类等各类作品200余件。本次活动聚焦抗击疫情的英雄故事、励志故事、担当故事、暖心故事、育人故事、青春故事,同学们或以朗诵的形式讴歌先进典型,传递爱国情怀以演唱的形式是弘扬中国扶危济困,协作互助的的优良传统以自制视频的形式向最美逆行者们致敬……。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最终评定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人气奖10名。

本次活动,以网络征集作品的创新形式,鼓励同学们以青春之我传播青春正能量,使同学们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英雄的缅怀体现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担当和爱国精神,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和责任。


(撰稿:赵家煬 审稿:张翼


上一条:教师教育系开展赴新校区实习实训中心观摩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前教研室智慧课堂课程资源建设培训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