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助力 我有“画”说 ----教师教育系开展抗疫主题绘画比赛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春光遍草木,黄莺鸣翠柳。为引导广大师生加强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增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向为抗击疫情做出奉献的“逆行者”们致敬。教师教育系特举办抗疫助力 我有‘画’说”绘画大赛,号召全体同学行动起来,利用手中的画笔投身疫情防控,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在接到通知后踊跃报名,认真准备,拿起手中的画笔,运用素描、国画、水彩、油画、简笔画等多种形式从多角度诠释了最美逆行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同学们纷纷把对疫情的关切转化为创作的力量,寄情于笔,以画为境,用作品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为抗疫胜利鼓劲加油。大赛共收到参赛绘画作品210余幅,经过评委老师认真评选,最终16五年制语文教育1班曹露露、18五年制语文教育4班王德露18高职学前教育崔梦瑶等45位同学的绘画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防疫文化生活,展现我系学生自主学习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撰稿:郭珣  审稿:张翼)



上一条:线上互动听评课,总结反思促成长 —学前教育教研室开展线上听评课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系开展主题云团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