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小学教育教研室组织听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根据教师教育系整体安排,英语、小学教育教研室从第八周开始,组织听课活动。要求英语、小学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听课活动安排周密,组织认真。李悦、李秋方、刘若男等六位教师积极参加讲课活动。1021日上午第三节,教研室组织了第一次听课活动,李悦老师主讲。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手段灵活,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业务素质。听课教师认真观摩、虚心学习,详细撰写听课笔记,并积极使用智慧课堂初步反馈。1022日下午,两个教研室的全体成员开展了评课活动,从课件制作、师生互动、教学设计等方面对李悦老师英语课的亮点和不足进行评述。贾冰、黄春丽、李秋方、刘若男等老师轮流发言  

会后,贾冰主任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活动中,继续认真听课,取长补短,切磋交流,优化课堂教学效果。      

                                         撰稿:申清丽     审稿:贾冰

 

 

上一条:语文教研室举行智慧课堂有效活动研讨会 下一条:钢琴教师教学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