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教育教研室召开课程标准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

按照教务处和系部要求,为切实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完善课程标准建设,5月14日下午,早期教育教研室在博见楼506办公室组织召开了课程标准修订研讨会。会议由早期教育教研室主任于鹏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于鹏老师首先传达了教务处和系部修订课程标准的精神,对课程标准中存在的共同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并提出课程标准建设的后续建议,按照系部要求,在修订课程标准时应当能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本课程的任务,确定课程的性质、定位和目标要求;二是能依据职业分析与教学分析,以提升职业能力为出发点;三是参照了相关的职业资格标准,改革了课程教学内容,突出了学生的职业能力培养,规范了教学的基本要求;四是三年制大专和五年制大专后三年课程进度应保持一致,选定统一教学内容、统一教材。随后,教研室老师就各科的课程目标、教学内容、教学组织及课程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的修改建议。教研室老师表示将会认真开展课程标准修订工作。

上一条:教师教育系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早期教育教研室召开美术类课程研讨会

关闭